一个喜欢改id的叶粉原id见头像,一个大写的黄吹

人间烟火(叶黄60days)

借用了Vermiss太太的文名,叶黄60days活动第……幕action,表白@向春分 @+Kaede+ 两位太太,以下我简称为音神和卡总。

两位画手太太的作品实在太棒啦,感觉我词汇贫乏除了说“好”以外找不到别的词了,但是真的很棒呀!!!能和两位太太一起喜欢叶黄我特别开心*^_^*

画画从来没及过格的我,特别佩服和羡慕画手太太们,把我心中所想的,我所爱的cp通过各种方式画出来,这么直观地呈现在我眼前,有个词说“一眼万年”,大概就是我想说的这个意思吧!

愿两位太太在生活中一切顺利!所有美好的祝福都送予两位太太,期待两位太太更多的作品!
最后比心❤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
© 君流不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