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改id的叶粉原id见头像,一个大写的黄吹

人间烟火(叶黄60days)

借用了Vermiss太太的文名,叶黄60days活动第……幕action,表白 @今天你要来点叶黄缤纷糖果圣代吗 太太,以下我简称为圣代太太。


是个很可爱的太太呢(*^__^*)太太早期的文我应该没看过,不过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补回来的,《锦绣前程》已经躺在我的备忘录里了!


说说《欲罢不能》吧,这个文还是昨晚才邂逅,你知道的,大晚上的,月黑风高正适合干点什么的时候,读了一篇章章见肉的ABO,这……这个夜晚没有男朋友真的好煎熬啊【吞口水】。


《欲罢不能》讲述的是一个叶A和一个黄O先走肾再走心的故事,其实这个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,章章见肉,没有误会,也没有狗血,更没有意外,一切事件的发生,那么自然,自然地约/炮,自然地恋爱。


文中有几个情节印象很深,圣代太太在写肉的时候还不忘煽情,叶黄就是这么甜啊,先走肾又怎样,看对眼的人就是要抓住他,不想让给别人占便宜,没有一开始的悸动,又怎么会那么直白地约/炮?


目前一切只是他的猜想,他不知道黄少天有什么朋友,也不知道黄少天是否有亲人,但单冲着那个电话,他就不能放任那一丝一毫的危险可能。偌大的北京城,万一黄少天真有个好歹,他叶修绝不会原谅自己,这是他做人的原则和底线。


如果他爱上了叶修,那么就大大方方爱上他是了。


一片慈母心让黄少天越发惭愧,想到他和叶修始于约炮,现在关系也是不明不白,他自己自问无愧于心,只是倒叫他妈妈又牵挂又欣喜,心里不免酸涩,想着若是他和叶修确实处得来,干脆今年过年就把叶修给领回家去。


他凑过去吻了一下那双时刻蕴藏着阳光的,此刻却安稳地停留在他怀中的眼睛,然后再次安心睡了过去。


“叶修……”

“少天,我在。”


因为是你,所以沉迷,所以相信,所以承认,所以依赖,所以才无所畏惧,全篇两个人都没有对对方说一句“我爱你”,但是你猜,这叫不叫爱情?


好了文说完了,该来表白人了。


圣代太太笔下的少天,机会主义风格明显,勇敢的同时也会透出一丝Omega身份的委屈和脆弱,但他依然很勇敢,勇于一个人在外闯荡,勇于抓住自己想要的,勇于承认自己想要的,还勇于承担自己想要的,这份勇敢让他格外耀眼,也让人格外着迷。


愿我们可爱的圣代太太能有许许多多清凉又愉快的假期,每天有不同款的同名圣代陪伴,马达一万八,开车杠杠哒!

最后比心❤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2 )

© 君流不息 | Powered by LOFTER